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 华发珠海金湾项目规划出炉 拟建18栋住宅楼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02 16:2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华发珠海金湾项目规划出炉 拟建18栋住宅楼)

近日,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对碧桂园和华发的合作项目,进行建设工程项目批前公示。规划显示,该项目案名为碧桂园天玺湾花园,将建成18栋住宅以及商业裙楼,总户数1806户,总停车位211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63个,地下停车位1947个。

观点地产了解到,该地块位于金湾区西湖片区启动区省道S272西侧、山湖海路南侧,建筑用地面积8.43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27.6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7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9万平方米。由碧桂园于去年11月以35亿元+配建21703.79平方米的总价竞得,触及最高限价17000元/平方米。

于去年12月,碧桂园与华发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位于珠海的4宗地块,本次进行公示的地块为其中之一,其余的三个项目分别为珠海市香洲区珠海大道北地块和金湾区三灶镇丹凤四路东侧两宗地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