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复星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项目开业 耗资达110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5-02 15:0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星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项目开业 耗资达110亿元)

5月2消息,复星集团在海南打造、总投资额达到110亿元的旅游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于4月28日开业运营。

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打造的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是中国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占地约30公顷。项目也是全球第三家、环太平洋地区首家亚特兰蒂斯度假地,为海南一站式综合旅游地标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 体获悉,项目集七星级酒店、海洋公园、娱乐、购物、特色美食、演艺、国际会展及海洋文化、海洋乐园体验为一体。

酒店拥有包括154间特色套房在内的1314间全海景房,同时建有超过5000平方米多功能厅、商务中心、董事会议室和露天区域。此外,项目还设有礁湖及海洋生物展览、海豚互动和保育中心等。

资料显示,项目由复星集团历时5年打造,耗资逾百亿元。复星集团称,未来,公司还将利用在养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方面的全球资源,在海南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