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融创债券评级获惠誉提升至BB- 称其杠杆率将持续改善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4-16 14:1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融创(01918)债券评级获惠誉提升至BB- 称其杠杆率将持续改善)

4月16日早间,融创中国(01918)发布公告称,拟发行一笔美元优先票据。基于融创中国充足的流动性和持续下降的杠杆率,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今天宣布,将融创新发行美元债评级提升为BB-。此前,穆迪和标普分别于2018年1月和4月上调融创的评级展望,至此,三家国际评级机构已全部上调融创的评级。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融创未来收入将大幅度提升且毛利率将持续改善,同时也将合理控制债务规模,EBITDA将大幅改善提升,这种趋势已经得到评级机构的认可,未来融创评级或将进一步提升。

惠誉表示,得益于融创强劲的销售增长以及放缓的拿地速度,融创的杠杆率在2017年得到大幅改善,同时,基于2018年高达 6745亿元的充足的可售资源,融创2018年仍会保持十分强劲的销售增长。

惠誉认为,2017年融创土地储备的区域分布变得更加多元化,在目前多城市因城施策的调控背景下,土地储备的多元化分布对于未来销售增长尤其重要。

因此,惠誉预测,基于融创2018年销售将十分强劲,预计权益销售额将超过3000亿元,同时2017年底公司账面现金高达约970亿元,足以覆盖公司短期有息负债,融创将持续保持充足的流动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