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世茂集团两小镇项目落户福建永泰县 总投资达20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09 10:2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茂集团两小镇项目落户福建永泰县 总投资达200亿)

4月8日,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就“梧桐田园诗艺小镇”、“葛岭芳华小镇”项目与福建省永泰县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两个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

据悉,此次世茂投资的两项目分别位于福建省永泰县梧桐镇及葛岭镇。其中,“田园诗艺小镇”地处永泰县梧桐镇,总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规模约2000亩,其主要结合大樟溪核心地带自然优势与区位优势,建设主题牧场、亲子农场、福建特色诗意水街、医疗教育、生态旅居社区等,将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和省级或国家级重点文旅特色小镇。

而“芳华小镇”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其主要结合片区稀缺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依托永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建设养生运动园、天然负离子氧吧、生态居住社区等业态,致力于打造福州区域文化、旅游、养生度假新标杆。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这并不是世茂在永泰的第一次大动作。早在2017年11月,世茂打造的永泰城关120万方生态温泉小镇新品便已亮相,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45万平米。许荣茂也表示,正在建设的“世茂永泰温泉小镇”的推进顺利,为世茂集团深化与永泰县合作、长期参与永泰城乡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