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竞价两小时 保利以6.69亿+1.1万平配建摘江门滨江宅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02 15:5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竞价两小时 保利以限价6.69亿+1.1万平配建摘江门滨江宅地)

4月2日,江门市滨江新区JCR2018-19(蓬江01)、JCR2018-20(蓬江02)两幅地块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两宗地总面积91.23亩,起拍价9.46亿元。

据了解,两块地均为商业、住宅用地,土拍以“限价+承诺配建住宅建筑面积及标准小汽车停车位”数量方式进行,配建竞买以“2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及2.4个标准小汽车停车位”为一个整体的竞配指标,并以整体竞配指标的整数倍作为增价幅度。

其中,蓬江01号地在当日上午经超两个小时的竞价后拍出,地块吸引了包括碧桂园、保利、中海、越秀、美的、旭辉等十多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由保利以限价6.69亿元+1.1万平方米配建获得,不计算配建小汽车车位,楼面价约8133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 体获悉,该地位于蓬江区凤翔路以东、鹤鸣路以西、陈垣路以南,用地面积3.53万平方米,容积率1.0-2.75,地块起始价5.37亿元,起拍楼面价5530元/平方米,最高限价6.6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