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雅居乐预期去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超过150%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12 13:0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雅居乐预期去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大增超过150%)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3月12日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预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将较2016年同期录得超过150%的大幅增长。其2016年股东应占利润为22.84亿元。

雅居乐表示,业绩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主要是由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集团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增加以及毛利率更高。

据观点地产了解,2017年雅居乐集团累积预售金额为897.1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735.7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69.8%、38.8%;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12,193元,同比上涨22.40%。

而毛利率方面,雅居乐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曾在2017年8月份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透露,雅居乐2017上半年销售的很多项目都位于港珠澳大湾区,销售均价和销售量录得大幅提升,因此毛利率和纯利率也有比较好的反映。陈卓林彼时进一步表示,预估2017年的毛利率能保持在35%到40%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