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和昌集团与万向信托达成战略合作 意向合作规模50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08 10:1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和昌集团与万向信托达成战略合作 意向合作规模50亿元)

据和昌集团官方消息,3月7日,和昌集团与万向信托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意向合作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具体执行中将由和昌集团向万向信托提出项目申请和投资计划,万向信托为和昌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未来三年内,双方将互为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和高层的沟通互动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模式,除传统债类融资业务以外,还将探索信用类,股权投资类,基金类等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与此同时,作为杭州本土的金融机构,万向信托还将与和昌集团在同业动态、土地信息等方面进行持续的资源整合、信息共享。

武磊表示,和昌集团致力于打造三大平台,即开发建设平台、资产投/募资平台和资产运营平台,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资产管理专家”。

公开资料显示,万向信托成立于2012年8月18日,注册资本达13.396亿元。截止2017年末,万向信托的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800亿元,净资产达24.33亿元,业务涉及融资、金融服务、私人财富管理、慈善信托和家族信托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