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香港启德下年度推3宗商业及酒店地 总估值达360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08 10: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香港启德下年度推3宗商业及酒店地 总估值达360亿港元)

香港媒 体3月8日消息,纳入下年度卖地的3宗启德商业及酒店地块,总估值达360亿港元。

资料显示,3宗地楼面共涉256万平方呎。其中,第1M区1号及2号地盘是新纳入卖地表,亦是规模最大地块,估值最高130亿港元,或将成为区内第二幅百亿港元商业地王。

地块邻近沙中线启德站,位于李求恩纪念中学对出,地盘33.7万平方呎,分为东、西两部分,地积比率约5倍计,可建楼面108万平方呎,可作办公室、酒店及零售混合发展。

分区大纲图显示,地块的东面用地属综合发展区,可建最高40米的商厦;西面用地的高限为15米,可建楼面不多于12.5万平方呎,其中逾6成楼面须用作艺术、表演等用途。

剩下两宗用地则位于跑道区,分别是第4C区4及5号用地,可建楼面分别86.3万及61.2万平方呎。两地均拥维港海景,适合打造5、6星级海景酒店。

另据观点地产过往报道,启德片区于上年度批出了两宗商地。其中,启睛邨对出双子塔用地,由利福国际于2016年底以73.9亿港元夺得,楼面地价6733港元。另一宗位于九龙启德第1F区2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56号的用地,则由南丰于去年5月以246亿港元投得,为目前香港最贵商业地王,楼面地价近1.29万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