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耀莱集团6.52亿收购北京朝阳区房产 用作办公室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07 15: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耀莱集团6.52亿收购北京朝阳区房产 用作集团展厅及办公室)

3月6日,耀莱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52亿元人民币收购北京文福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买方为耀莱集团的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铂傲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而卖方为綦建虹先生,是耀莱集团的控股股东及集团荣誉主席。所以该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公告获悉,北京文福恒业是本次交易的目标公司,其于2017年8月31日成立为独资企业,后于2017年11月17日转为一间有限责任公司。

目标公司自其成立起直至公告日期由卖方全资拥有。目前,目标公司登记资本为人民币6.26亿元。卖方将注入房产为目标公司部分登记资本。截至目前,房产(完工)的物业产权证有待发行至目标公司,而房产(扩建部分)则有待注入为目标公司登记资本。房产(完工)目前用作按揭以获得银行融资,卖方将促使按揭于最后截止日期前解除。

据悉,目标公司于2018年2月28日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3658万元。此次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耀莱集团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

公告披露,此次交易涉及的房产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二村40号楼A座-1至4层40-1。部分房产目前由耀莱集团作展厅及办公室之用。

房产(完工)由一幢四层综合楼宇及一层地库组成,约于2004年完工,而房产(扩建部分)则约于,2008年完工。房产(完工)建筑面积为6,248.64平方米,相关楼房产权证已授予卖方。房产(扩建部分)建筑面积为2,064.69平方米,而鉴于房产(扩建部分)之建造并无获得相关许可,概无获发楼房产权证。

耀莱集团于公告中表示,集团自2011年起租赁部分房产(完工)为其奢侈品牌商品代理业务的北京展厅及办公室。

此外,集团同时也租赁北京房产部分B座,毗邻房产,也作高端轿车展厅及集团办公室之用。集团已作相当大的金额投资以发展房产及北京房产B座为购物商场中心,其性质为不可转移及不可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