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姚建辉旗下中国金洋4.15亿港元再增持蓝鼎国际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3-01 10:3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姚建辉旗下中国金洋4.15亿港元再增持蓝鼎国际 持股2.56%)

3月1日,中国金洋集团有限公司披露,由2018年2月22日至2月28日,该公司已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进一步于公开市场以0.34港元与0.35港元之间的售价收购合共12.09亿股蓝鼎国际股份。

于本公告日期,中国金洋所收购的蓝鼎国际股份占蓝鼎国际股份总数约0.82%。收购项目的总代价(不计开支)约为4.15亿港元。

中国金洋称,收购事项乃按照购买蓝鼎国际股份当时的市价进行,该公司已以内部资源缴付收购事项的代价。

而在进行收购事项前,中国金洋已持有25.70股蓝鼎国际股份,连同收购股份,该集团合共持有37.7994亿股,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的蓝鼎国际股份总数约2.56%。

据悉,中国金洋曾于1月5日通过附属公司收购了蓝鼎国际13.5亿股股份,每股作价0.295港元,共斥资3.98亿港元。加上早前持有的12.21亿股蓝鼎国际股份,收购完成之后,中国金洋共持有蓝鼎国际25.7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74%。

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中国金洋的控股股东兼主席为姚建辉,其为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振华的弟弟。中国金洋被认为是“宝能系”在香港的资本运作平台。

不过,针对上述投资,中国金洋集团1月份曾回应媒 体称,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蓝鼎国际系看好蓝鼎国际于发展及营运综合休闲及娱乐度假村的前景,持有蓝鼎国际股票是一项普通的证券投资。中国金洋还称,其是独立运作的香港上市公司,将之称为“宝能系”亦不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