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龙湖集团:不会进行无关多元化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8-02-24 08: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集团:不会进行无关多元化)

 2017年全年,龙湖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560.8亿元,同比增长77%,完成调高后全年销售目标的104%,创历史新高。

  得益于对主要城市群市场的持续深耕,龙湖在14个城市的销售额位居当地市场前十,5个城市销售额破百亿元。在住宅销售保持进取的同时,龙湖集团也在商业地产、长租公寓等领域加大了投资力度,锚定城市运营服务商。

  面对2018年市场的不确定性挑战,龙湖集团会有什么样的战略计划呢?

  对2018年的规模预期是多少?

  龙湖集团:面对2018年市场的不确定性挑战,集团将坚定战略执行,精准投资布局,提升运营效率,通过大客储、强体验、高转化,把握市场机会,积极促进新盘销售与库存去化。同时,集团也将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负债率水平,优化债务结构,拓展融资渠道,继续追求优质健康的盘面与稳定可期的增长。

  关于规模预期,龙湖未来三年依然要保证行业前十。

  重点投资区域是哪些?

  龙湖集团:龙湖仍将持续关注高铁网点布局节点形成的城市群,以及环超大型城市周边的卫星城市,在板块轮动传导中抓住机会,积极合理价格补仓。

  会加大合作或者并购吗?

  龙湖集团:扩合作是龙湖一直以来的投资策略,集团会关注项目收购的机会,但收购仅是项目获取的来源之一。公司也在注重培养兼并收购的专业团队与能力,把握行业整合机会。

  是否有多元化的扩展计划?

  龙湖集团:龙湖正聚焦“空间即服务”理念探索创新,积极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但不会进行无关多元化。目前,龙湖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物业管理四大主航道业务。

  龙湖还将探索产城、养老等领域。龙湖将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运营解决方案,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

  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全面拥抱大数据,提升数字化竞争力。利用互联网实现业务的线上转换,基于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构建用户的行为模型,进而为其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和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