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传新世界发展1.05亿港元增购香港万安街旧楼等16伙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12 10: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新世界发展1.05亿港元增购香港万安街旧楼等16伙物业)

2月12日,港媒披露,新世界发展正在收购的香港大角咀旧楼扩大版图,再斥约1.05亿港元收购万安街旧楼,合共16个物业,每伙收购价约500多万港元,将收购版图扩大1倍至约3万平方呎。

观点地产新媒 体获悉,与九龙殡仪馆一街之隔的大角咀道173至199号,及万安街8至30号的一排旧楼,楼龄接近60年,部分地段的小业主曾经在2016年组织集合业权向市建局申请需求主导重建,最终在限制内未能取得8成业权,导致市建局放弃收购。

此后,项目获得新世界进场收购,继去年底成功斥资7亿港元收购大角咀道173至199号地段,合共逾8成业权之后,近日再成功以1.05亿港元收购万安街地段合共16伙物业。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批成交分布在万安街14号至30号,涉及13个住宅单位以及3间地铺,当中住宅普遍收购价为525万港元,地铺则为1600万至2000万港元。

随着发展商收购上述该批单位后,料将收购的范围扩大至近3万平方呎,以地积比率9倍计算,料可建楼面约27万平方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