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瑞安最高涨18.8% 董事会称不知价格波动原因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09 15:2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安最高涨18.8% 董事会称不知价格波动原因)

2月9日,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本日,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瑞安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确认并不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截至发稿前,瑞安股价逆市上涨,最高涨18.8,报价2.77元。

据消息人士称,目前瑞房正与多间银行,包括法巴、德银、渣打、瑞银就私有化问题进行商讨,预计私有化代价总额为43亿美元(约335.4亿港元)。

而在此前,瑞安曾传出私有化消息。

对此,在1月31日发布的公告中,瑞安房地产表示:“获罗康瑞先生通知,彼现正与银行商讨寻求融资,并不时检视有关其于本公司的权益的方案,包括寻求收购其于本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的可行性。”

同时,瑞房强调,目前仍未有明确计划、未有为任何方案签订协议以及仍未有任何明确建议提交该公司,现时亦未有任何确定的提议达成,或如达成,该提议的条件将会如何。

换言之,瑞安一方面澄清媒 体报道的瑞房潜在私有化计划,另一方面又承认主席罗康瑞正在寻求融资,检视出售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可行性,即对私有化传言并非完全否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