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维持龙湖地产(00960)“买入”评级 目标价27.9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2-09 13:2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和:维持龙湖地产(00960)“买入”评级 目标价27.9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湖地产(00960)于今年1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为160.2亿元人民币,按月升110%及同比上升33%。

该行继续相信2018至19年龙湖地产取得不错的销售及盈利增长,主要因为近年集团管理业务良好拥有稳固基础。同时,该行相信集团的市场定位及稳固的财务表现将会容许其受惠于行业整合。

该行预测,龙湖地产于2月份的销售将会放缓,直至第二季推出更多项目才重拾表现。该行称,集团于2016及17年的销售表现很好,同比增长62%及77%,该行估计,龙湖地产于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20%至1870亿元人民币,相信大部分来自北京、上海、杭州、重庆、济南及青岛等地区。

该行称,龙湖地产对今年整体房地产市场看法较为审慎,因为相信一线城市仍有房地产调控及行业流动性仍然紧张。

另外,该行又称,龙湖地产于去年推出5个商场后,预期2018至20年推出15个商场,目标2020年在41个商场获得60亿元人民币的租金收入。集团维持目标于2020年在出租公寓获得20亿元人民币的租金收入。

该行表示,维持予龙湖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27.9元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