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龙光地产9.08亿摘牌珠海前山地块 楼面价2.56万/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07 14:4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光地产9.08亿摘牌珠海前山地块 楼面价2.56万/平)

根据珠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月6日最新披露显示,龙光地产以总价9.08亿元,成功摘牌珠海香洲区前山1.36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银丰大厦)。

资料显示,地块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九洲大道北、前山立交东侧,面积为1.36万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商业服务业,建设规模为3.97万平方米(含地下室),地上建筑面积为3.5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114平方米。宗地最低交易价5.2亿元,竞买保证金1.2亿元。

据了解,上述地块已按报建商住总建筑面积3.56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室4114平方米)结清地价,其中商业1.29万平方米,住宅2.27万平方米。地块目前已建成一栋面积约2.39万平方米商住楼,当中商业约1.2万平方米、住宅1.19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室约4000平方米)。由于主体建好未验收,地块按照珠海市关于处置烂尾楼政策拆除重建处理。

观点地产新媒 体获悉,地块已于2月6日由珠海市骏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光地产)以总价9.08亿元成功摘牌,地块楼面价25573元/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