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佛山听音湖片区两年再推地 南海樵山文化1.6亿拿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2-07 14:2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佛山听音湖片区两年再推地 南海樵山文化1.6亿拿下)

2月7日,佛山南海出让西樵听音湖片区一宗占地约6万平米的商服用地。最后,樵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6亿元竞得,楼面价约2215元/平米。该地块于去年11月首次挂牌出让,期间曾中止挂牌出让,直到1月8日才再度挂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该地块是听音湖片区时隔近两年以来首次推地,占地面积约6万平米,地处西樵山风景区西侧,位于西樵镇听音湖片区“吉水涌”东北面地段,西面为樵高路,南面为樵山大道,东面和南面为现状河涌用地。容积率不高于1.2,为文体娱乐兼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金融及其他商服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门槛较高,比此前出让要求更为严苛。竞得人须建设总建筑面积不少于6000平米的演艺剧场,在地块南侧须设置不少于15000平米的地下停车场,须与西樵镇人民政府签订监管协议书,设计前期和设计阶段须充分咨询文化部门意见。

此外,开发投资总额也不得不低于4亿元,且兼容商业部分(约占总计容面积的40%)须由竞得人独立持有,10年内不得分割转让、分拆出售。

据悉,地块所在的西樵听音湖片区已被定位为全国岭南文旅特色小镇,未来这个小镇的投资将达150亿元,建设90多个项目,用3-5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岭南文化高地。目前已经成功引进四个文旅产业项目,包括宋城·西樵山岭南千古情景区、一千零一夜·互助社、国艺影视城二期、南海湾医养胜地。另悉,佛山市南海区樵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手宋城演艺合作开发宋城.西樵山岭南千古情景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