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首控集团拟1.7亿收购开封“天泰摩尔世界”五幅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07 10:5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控集团拟1.7亿收购开封“天泰摩尔世界”五幅地块)

2月6日,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分别以169,070,000元、930,000元的代价向独立第三方杨同振先生、河南欧利金天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开封天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总代价为170,000,000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开封天泰文化传媒成为首控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后,应付与杨振同先生的169,070,000元,首控集团将透过根据一般授权按发行价向其100%权益公司冠均控股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偿付。该76,300,000股代价股份将按发行价(即2.70港元)配发及发行予冠均控股。根据于最后交易日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2.89港元,76,300,000股代价股份的总市值为220,507,000港元.

而另外给予河南欧利金天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930,000元将于完成日期由买方以现金偿付。

据悉,开封天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及商业/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及销售,旗下拥有全资附属公司开封天泰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它们在河南省开封市共拥有五幅地块,总占地面积为约57,393平方米,用作开发综合体(即天泰摩尔世界)。该综合体的规划建筑面积为约104,643平方米,规划区域包括文化、旅游、教育、休闲、商业及住宅用途等。其预计于2018年12月将有部分完工出售或投入使用。

此外,河南欧利金天泰置业集团等卖方向首控集团保证,开封天泰文化传媒拥有的综合体的建筑工程将于买卖协议日期起,3年内完成并可供合法销售或租赁;截至买卖协议第三周年日止三个年度,综合体物业销售产生的除税后收益及于买卖协议第三周年日综合体租赁物业的公平值的总额不得少于人民币202,000,0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