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明发、弘阳、新城联合1.13亿拿下南京江北商办用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07 10:5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发、弘阳、新城联合1.13亿拿下南京江北商办用地)

2月7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成功出让商办混合用地NO.新区2018G01号地块,总出让面积7024.76平方米,最终由南京明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明发、弘阳、新城联合注册成立)以1.13亿元竞得。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NO.新区2018G01号地块为南京市江北新区地铁三号线沿线商业-1地块,东至星火路公交场站,南至文景路,西至空地,北至现状。宗地总起价1.12亿元,总出让面积7024.76平方米。

根据出让条件,地块内可配置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面积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商业建筑面积应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15%。

此外,在竞得人所持股份大于50%的前提下,可就该地块开发成立项目公司。

据悉,此次为国家级江北新区第一次独立挂地进行出让地块。从今年开始,江北新区直管区范围内的土地出让,都将是单独的土地出让公告。

另于1月16日,南京国土局挂出公告,公开出让江北新区2018年的第2幅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A51医院用地,预测未来将成会为江北核心区又一医疗配套。

根据出让公告,地块须建设一座不少于300张床位的高端糖尿病专科国际医院,该医院须引进至少3名排名世界前3位大学的附属医院(排名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6年评选排名结果为准)的专家作为技术支持顾问,其中至少有一位专家在该附属医院任职副总裁或以上职务。

据悉,该地块将于3月1日进行公开出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