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祝九胜回应两年前变动 从未离开万科 只是不同时期安排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2-01 16:4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祝九胜回应两年前变动:从未离开万科 只是不同时期安排)

2月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1号楼9层万科移动办公区,郁亮携新任总裁祝九胜召开深圳媒 体见面会。

在2015至2016年期间关于祝九胜不再任万科高级副总裁的说法,祝总表示,其从2012年入职都在万科,之所以会有不同安排,或者说在内部不再担任高级副总裁,是因为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安排,万科是尊重不同的意愿和安排,也会有试错的包容做法,个人理解是从来没有离开,只是做事方式、范围有所差异。

郁亮对此则表示,祝九胜从来没有离开过万科,这个问题没有意义。对于郁亮自己的未来的安排,其表示,他将主要从事主席工作。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2015年12月31日,被外界视为盈安合伙人主要负责人之一的祝九胜便不再担任高级副总裁。市场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 体指,祝九胜被免职多少与资管计划有关,万科或许在保护他,但万科当时否认了这种说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