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旭辉拟发行27.9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及增发债券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1-26 14:1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旭辉拟发行27.9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及最高3.04亿港元增发债券)

1月26日早间,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债券订购协议,经办人已同意个别而非共同认购旭辉控股即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7.9亿港元的公司债券、本金额最高为3.04亿港元的增发债券及就其付款,或促使认购人认购该等公司债券及就其付款。该等债券均可转让,并可选择转换为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该等债券面值为每份200万港元,如超过该金额,则以100万港元的完整倍数为单位。增发债券部分仅可能发行予现有股东及由其认购。

该等债券到期收益率为每年1.5%,按每半年基准计,自截止日期起计41日至到期日之前10日止,债券持有人可选择随时将债券转换为股份。另外,该等债券的本金额每200万港元可按初步转换价每股9.30港元转换215,054股份,到期时的赎回价为本金额的101.5%。发行转换股份初步上限为1,351,204,320股股份(相当于授出一般授权当日旭辉集团已发行股本的20%)。

旭辉集团将向新交所申请将该等债券于新交所上市,另外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将转换股份于联交所上市及买卖。该等债券未曾且不得于香港向公众人士提呈发售或出售。而该等债券及转换股份未曾且不会根据美国证券法登记,且在若干例外情况的规限下,不得于美国境内提呈发售或出售,正根据证券法所载S规例正在美国境外向任何非美籍人士提呈发售及出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经扣除佣金(并假设支付酌情奖励费)及开支后,认购公司债券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27.5亿港元,旭辉集团将主要用作偿还现有债项及拨作一般营运资金。

过往资料显示,旭辉集团曾于2017年7月27日由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 限公司以每股新股份3.50港元的价格认购其5.45亿股新股份,筹得19.07亿港元;同年7月28日由鼎昌配售1.35亿股股份及由鼎昌先旧后新认购其1.35亿股新股份曾进行股本集资活动,筹得5亿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