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房地产板块迎配置时点

(原标题:房地产板块迎配置时点)

中证网综合报道,2017年,“限售”等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更多城市加入调控行列。规模房企凭借自身品牌、城市布局以及投资能力的优势,销售业绩继续大幅增长,2017年销售额超过千亿元的房企增至17家。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无论从基本面角度还是流动性角度看,2018年上半年是房地产板块最佳配置时点(超额收益区间起点),板块机会预计将延续到2019年,低估值龙头标的值得关注。

昨日,房地产股集体异动,板块整体上涨2.72%,在可交易的112只成份股中,有100只个股实现上涨。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板块内共有67只个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有19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1000万元,绿地控股、万科A、荣盛发展、华夏幸福、招商蛇口等5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在1亿元以上。

事实上,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截至目前,已有29家公司披露了年报业绩预告,19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逾六成。

东方证券表示,房地产行业集中度的提升正在持续加速,叠加高毛利项目进入结算阶段,2018年地产公司将迎来规模与业绩的双升,板块存在较为确定的投资机会。在目前的时点上,依然看好两条主线:首先,中期看好市占率持续提升的龙头公司:推荐保利地产、万科A、新城控股、华夏幸福、招商蛇口等;其次,提前布局存量租赁市场及房地产金融业务的公司,推荐世联行、光大嘉宝、三六五网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