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上实城开执董唐钧被上交所谴责 董事会对此进行评估和说明

来源:观点网 2024-03-27 22: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实城开的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经过考虑及评估监管通知所列问题后,认为唐先生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投资评估委员会成员兼总裁。

(原标题:上实城开执董唐钧被上交所谴责 董事会对此进行评估和说明)

观点网讯:3月27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围绕公司执行董事、投资评估委员会成员兼总裁唐钧先生涉及的一则监管通知进行说明。

据公告披露,上实城开在2024年3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提及了中证监上海证券监管局对上实发展及其董事(包括唐钧先生)发出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随后,2024年3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计划就告知书中所列事件对上实发展及其董事(包括唐先生)进行公开谴责。

上实城开的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经过考虑及评估监管通知所列问题后,认为唐先生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投资评估委员会成员兼总裁。

理由主要包括监管通知中的调查结果和结论没有表明唐先生不适合担任联交所上市公司董事;监管通知中的事项没有涉及唐先生的任何不诚实或欺诈行为,也没有对唐先生的诚信存疑;唐先生一直称职地履行其在本公司的职责,对公司作出正面贡献并投入足够时间;同时,唐先生已向董事会保证将进一步了解上市发行人的信息披露要求,并按照相关规则和法规履行其董事及其他管理职务的职责。

唐先生确认,除了该公告及本公告所披露的内容外,没有其他需要根据上市规则披露的信息,且他不知悉任何其他需要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事宜。

董事会也确认,据其所知,监管通知仅涉及上实发展,除该公告及本公告所述的唐先生外,不涉及本公司任何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层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任何业务、财务状况或营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实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