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合肥三批次供地31宗共2853. 5亩 含16宗纯宅地

来源:观点网 2023-10-13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批次共出让31宗地块,面积共2853.5亩。其中,纯居住用地16宗,面积共975.05亩;安置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3宗,面积共250.59亩。31宗地块按区域划分,包河区11宗地、滨湖3宗地、庐阳区2宗地、瑶海区3宗地、蜀山区2宗地、高新区5宗地、经开区3宗地、新站区2宗地以及政务区0供地。

(原标题:合肥三批次供地31宗共2853. 5亩 含16宗纯宅地)

观点网讯:10月12日合肥市土地网发布了合肥市市辖区2023年拟出让居住用地详细清单(第三批)。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本批次共出让31宗地块,面积共2853.5亩。其中,纯居住用地16宗,面积共975.05亩;安置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3宗,面积共250.59亩。

具体来看,包河区本批次供地最多,6宗地块是卫岗王为片区的城市更新项目,其余5宗地块均是此前曝光的一些优质地块。其中,包河区上海路与花园大道交口西北角地块,与包河区望江路与至德路交口东北角地块将于11月2日入市拍卖。

滨湖本批次只供应3宗稀缺地块,从位置上来看,分别位于葛洲坝紫郡府、融创滨湖印、伟星滨江道附近。

庐阳区本批次供应2宗地,1宗位于亳州路与北一环交口(原合钢三厂的地块),为一环内的地块;另1宗位于天水路以南、太和路以东,位于徽商二库周边。

瑶海区供应3宗地,1宗位于一中瑶海校区西侧,1宗在高端新盘长城保利和光峯境附近,还有1宗位于明光路与胜利路交口,是恒大中央广场4#地块,此前该地块规划调整,由商业用地专为居住用地和教育用地。

蜀山区本批次供应2宗地,1宗是大铺头城市更新的地块,1宗位于小庙。

高新区本批次供应5宗地,集中在科大讯飞小镇附近。

经开区供应3宗地,1宗位于山姆会员店西侧,1宗是收回的启迪地块,还有1宗位于云海路与宿松路西南,属于经开自贸区工业区板块。

新站区本批次供应2宗地,是二批次遗留迟迟未拍的地块,地块位于少荃湖板块,周边配套非常匮乏。

政务区此次0供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