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浦发银行给予上海久事集团综合授信额度245亿元 期限1年

来源:观点网 2022-12-29 1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浦发银行于12月28日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给予久事集团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45亿元,集团授信期限1年。

(原标题:浦发银行给予上海久事集团综合授信额度245亿元 期限1年)

观点网讯:12月2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浦发银行于12月28日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与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给予久事集团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45亿元,集团授信期限1年。

因久事集团及其子公司合计持有浦发银行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1.04%,且久事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曹奕剑担任公司监事。所以,根据相关监管规定,久事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为浦发银行的关联方。又因此次单笔交易金额占浦发银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资产1%以上,达4.37%,故构成重大关联交易。

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上海久事公司)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组织实施国务院国函(1986)94号文件于1987年批准组建的国有投资经营控股公司,也是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创新的产物。注册资本600亿元, 成立20多年来,公司坚持政府投资主体的定位,以“政府性项目、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通过积极筹措国内外资金,打造上海交通领域投融资的主平台,致力于涵盖公交、出租、地铁、铁路的地面交通产业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