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美联楼价指数按周跌0.36%至157.92点 创逾四年半新低

来源:观点网 2022-10-03 15: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指出,由于入境检疫措施未全面放宽,新盘销情亦见放慢,加上香港最优惠利率调高,对业主带来负面心理影响。

(原标题:美联楼价指数按周跌0.36%至157.92点 创逾四年半新低)

观点网讯:10月3日,「美联楼价指数」最新报157.92点,按周跌0.36%,连跌十六星期,创逾四年半新低;若与四星期前相比,则跌2.55%;而本年迄今跌幅扩大至7.98%。

若按三区划分,3区楼价连续10周全线下跌。「美联港岛楼价指数」最新报169.06点,按周跌0.79%;较四星期前亦跌2.74%,而该区本年迄今楼价跌8.21%。

「美联九龙楼价指数」最新报159.29点,按周跌0.15%;较四星期前相比则跌2.34%,而该区本年迄今楼价累跌8.45%。

「美联新界楼价指数」最新报146.88点,按周跌0.35%;较四星期前亦跌2.63%,该区楼价本年迄今跌7.54%。

「美联信心指数」最新报33.6点,按周跌6.7%,连跌十二星期,续创约三年新低。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指出,由于入境检疫措施未全面放宽,新盘销情亦见放慢,加上香港最优惠利率调高,对业主带来负面心理影响。减价盘增加,信心指数续跌。

根据美联物业网站的减价盘比率反映,全港3区之中,新界区减价盘比率为3区最高;若以细区划分,减价盘比率最多的三个区份分别是荃湾、马湾、青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