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恒地两项目获批建筑图则 大埔旧墟直街项目建21层高商住项目

来源:观点网 2022-08-17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述项目于去年9月曾获署方批准兴建1幢楼高17层的商住大厦,当时的总楼面约4.32万平方呎,即最新获批方案的总楼面较旧方案高出逾5000平方呎左右,并加入住客康乐设施。

(原标题:恒地两项目获批建筑图则 大埔旧墟直街项目建21层高商住项目)

观点网讯:8月17日,香港屋宇署今年6月批出的20份建筑图则中,恒地有两个项目获批,包括大埔旧墟直街美新里3号项目,最新获批建1幢21层高的商住项目连住宅康乐设施,总楼面涉约4.85万平方呎,其中住宅楼面占约4.14万平方呎。

上述项目于去年9月曾获署方批准兴建1幢楼高17层的商住大厦,当时的总楼面约4.32万平方呎,即最新获批方案的总楼面较旧方案高出逾5000平方呎左右,并加入住客康乐设施。

同时,恒地旗下大角咀万安街16至30号项目,亦获署方批建1幢22层高(另设3层平台)的商住项目连住客康乐设施,涉及总楼面约5.78万平方呎。

而山顶种植道44号项目获批重建1座3层高(另设1层停车场)的独立屋,住宅总楼面约7852平方呎。

至于在2020年由陈卓林家族成员陈思远以4.51亿港元投得的大埔大埔公路-大埔滘段(大埔市地段第241号)住宅地,亦获批建6座3至4层高的洋房、2座8至9层高的分层住宅(全另设1层地库)连住客康乐设施,总楼面约9.5万平方呎。

佳 兆业资本于2020年以8590万港元投得的上海街445号蚊型地,获批兴建1座18层高(建于3层平台之上)的商住项目,总楼面约1.28万平方呎。

此外,佳明集团旗下粉岭联发街1号前粉岭戏院地盘,获批重建1座17层高(另设2层地库)的商住项目连住宅康乐设施,总楼面约3.6万平方呎。

另外,屋宇署该月批出4个过渡性房屋项目,其中规模最大的是将军澳宝邑路项目,最新获批兴建2座4层高过渡性房屋,总楼面约10.7万平方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