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中铁建、溧水经开各得经开区1宗地 总价11.3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5 14:1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中铁建、溧水经开各得经开区1宗地 总价11.3亿)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5日,在此前15宗地块终止出让后,南京第三批次其余31宗涉宅地块迎来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125.57万㎡,总建筑面积280.79万平方米,总起价297.8亿。

其中,经开区挂牌2宗涉宅地块,总起价11.3亿元。

经济开发区润淮大道以南、蟾山路以东地块,出让面积76941.47㎡,容积率2.5,建筑面积192353.675㎡,为商住用地,由南京御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铁建·中铁十一局房产)以66000万元底价竞得,楼面价3431元/㎡。

另一宗地块为纯宅地,位于经济开发区科创大道以北、华桥路以西,出让面积58484.86㎡,容积率2.2,建筑面积53688.65㎡,由南京润科置业有限公司(溧水经济技术开发)以47000万元底价竞得,楼面价3215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南京经开区成立于1992年,是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南京市首个国家级经开区,占地面积逾200平方千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铁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