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苏州第三批集中供地:天鸿伟业52亿连下两城 均底价成交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5 14: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州第三批集中供地:天鸿伟业52亿连下两城 均底价成交)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5日,苏州第三批集中供地继续出让,共有9宗地将于今日出让,包括吴中区3宗、高新区6宗,总起价227.8亿元。

苏州天鸿伟业置地有限公司(吴中经济技术发展)以底价282342万元竞得吴中区太湖新城五湖路南侧、移舟街西侧地块,楼面价17515元/平方米。该地块出让面积80600.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2,建筑面积161200.40平方米。

该地块为苏州天鸿伟业置地在本轮拍地拿下的第二宗地块,此前,以底价239897万元竞得吴中区太湖新城橘林街东侧、君益路南侧地块,楼面价17013元/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1月24日-11月26日,苏州集中出让共21宗地块,总出让面积162.8万平方米,总建面339.12万平方米,总起价393.1亿。其中,相城区、姑苏区、苏相合作区、苏州工业区7宗地块已于24日成交,总成交价120.26亿元,其中5宗底价成交,2宗溢价成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