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上海启动公园主题功能拓展行动 建设特色化“公园+主题”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4 17:1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启动公园主题功能拓展行动 建设特色化“公园+主题”)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消息指出,上海已正式启动公园主题功能拓展专项行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11月23日,上海7个区16座区属公园、3座直属公园和8所院校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为上海公园绿地今后在“公园+体育、文化、音乐、艺术、戏曲、红色资源”等方面的多元化发展奠定基础。据此,上海已启动公园主题功能拓展专项行动,开始特色化“公园+主题”建设。

资料显示,此次签约主要包含三类战略合作协议,第一类为公园功能主题创意设计,试点的合作单位有上海大学和人民公园、复兴公园、静安雕塑公园;第二类为公园功能活动拓展,促进公园与体育、文化、影视、新媒体、红色资源等元素有机融合。试点的合作单位有中山公园、徐家汇公园、静安公园、浦江郊野公园、张江艺术公园、世纪公园等区属的13家公园以及共青森林公园、滨江森林公园与古猗园3家市属公园,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开展合作。

此外,第三类为打造美丽校园,构建“公园+特色”和“公园式校园”(美丽校园建设)相融合的公园城市体系。试点的合作单位有长宁区、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和共青森林公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家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