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北京顺义:首批商业办公用房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项目获批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24 10:2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顺义:首批商业办公用房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项目获批)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3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官微发布信息,正式印发《关于天竺万科中心等商业办公项目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的意见》。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官微发布信息称,印发《关于天竺万科中心等商业办公项目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的意见》,原则同意天竺万科中心D座、万科28街区2#楼商业办公项目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项目。项目改建后将纳入全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管理,避免以租代售、分割销售、违法转让等违法操作

资料显示,该项目是顺义区首批利用闲置商业办公用房改建宿舍型租赁住房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提供宿舍874间,能较大程度解决周边职工的居住问题,缓解区域职住平衡压力。

据悉,天竺万科中心D座项目位于天竺综合保税区功能二区,紧邻顺平路,享有较为高效的交通网,配套设施完备。顺义分局对12家头部企业进行调研,依据产业特征和企业需求对改建户型与租赁标准进行研究后确定改造规划宿舍279间。

此外,万科28街区2#楼项目位于天北路与机场高速路交汇处,距离首都国际机场约2公里,距北五环约9公里,京平高速温榆桥以北约2.8公里。根据顺义临空经济区多家企业及周边职工需求,预计提供宿舍595间,总建筑规模约3.6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