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招商积余子公司中航物业中标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11-16 17: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积余子公司中航物业中标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项目)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5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2021-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中标供应商为招商积余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金额为982.97万元。

据悉,于2021年10月22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2021-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于2021年11月12日9时1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该项目的预算金额为98万元,最高限价为984万元。资料显示,参与竞标的企业有3家,其中包括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最终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

据了解,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企业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由总公司(总所)授权【依据《投标人资格声明函》及其附件、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扫描件及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此外。该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积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