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弘阳地产拟发行2亿美元优先绿色票据 年利率为9.5%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9-14 13:1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弘阳地产拟发行2亿美元优先绿色票据 年利率为9.5%)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内容有关发行于2023年到期金额为2亿美元的9.50%优先绿色票据。

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21年9月13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德意志银行新加坡分行、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瑞银、MerrillLynch (AsiaPacific) Limited,、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国际)、创兴银行有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新城晋峰订立购买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优先票据发售价将为优先票据本金额的97.976%。优先票据将自2021年9月20日(包括该日)起按9.50%年利率计息,须自2022年3月20日起每半年于3月20日及9月20日期末支付。经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有关票据发行的其他估计应付开支,估计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1.93亿美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

另悉,公司可于2023年9月20日前随时及不时选择赎回全部而非部分优先票据,赎回价相等于优先票据本金额的10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的适用溢价及直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应计及未付利息(如有)。

预期优先票据将获惠誉评为「B+」评级、获穆迪评为「B3」评级及获联合国际评为「BB」评级。评级并不构成购买、持有或出售证券的推荐建议,惠誉、穆迪及联合国际可随时暂停、调低或撤销有关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