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从初见 再出发 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入沪7年 精耕19盘 6月成功再下一城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6-23 16:0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从初见 再出发 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入沪7年 精耕19盘 6月成功再下一城)

时隔7年,首创置业再度“回归”上海松江——华东区域版图的起点之城,于“十四五”开局之年,擎启了华东区域布局发展的新篇章。

6月21日,在上海首轮集中土拍中,首创置业以21.35亿竞得上海松江区广富林街道SJC10004单元2街区24-01号地块。本次拿地是首创置业时隔7年之后,再度落笔上海之“根”,为其在华东的巡回拓展之路,开启了第二个“七年”。

从松江到松江,首创置业在华东地区的发展轨迹如同一个盘旋上升的“圆”。

2014年,首创置业华东版图自松江起笔,先后走过宝山、杨浦滨江等传统人居板块,周浦、新场等新兴产业板块,闵行华漕、徐泾、青浦新城等时代热土板块。2021年,首创置业再度来到松江,以国企的初心使命,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城市综合营运商的身份,再度“落笔”这片时代的热土,为城市蓝图构画注入动力。

从首创置业初进松江的“十二五”时期,到如今“十四五”全面擎画,从松江成功建设上海首座新城,到如今“坚持对标国际一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文化宜居新城”全新定位的确立。七年时间,首创置业依托多年来稳健运营的国资实力,以城市营运商的身份,参与和见证了松江的高速发展,也实现了深耕上海,持续拓展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愿景。

据首创置业华东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首创置业在华东地区将以“一心、四核、多城、聚焦环沪、环杭州湾、环太湖城市群”的总体战略布局,以上海为中心,紧抓杭州、苏州、宁波、无锡等核心城市,辐射周边卫星城市,全面覆盖长三角昆山、江阴、嘉兴等城市,以点带面,辐射周边城市,最终形成华东区域整体布局。

从初见再出发,以城市运营开启首创置业的“十四五”。

回归松江,回归上海之“根”。本次首创置业竞得土地位于松江新城的广富林板块。广富林是松江新城的文脉“源头”,本身具备浓厚的人文底蕴,加之地块南侧为松江大学城校区,西侧不远处是广富林遗址公园所在地,地块天然的人文优势不言而喻。

据了解,该地块出让面积约为5.7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及普通商品房。首创置业19年来的地产开发经验,以及在住宅、商业、办公等多重业态布局下的持续创新,为这幅商住办地块的未来规划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1年,首创置业“以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业务发展为赋能”总体战略定调,在国家“城市更新”的战略背景下,首创置业将依托企业多元化资源和国企运营实力,以及一二级联动开发优势等,从以往的单一项目开发,逐步转向城市综合运营,追随国家发展战略,为城市的更新发展提供助力和保障。

对该项目未来的规划,首创置业相关人士表示,每一个项目的规划和建设,都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我们不能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来看待。松江是上海之根,广富林是松江之源,首创置业将着眼于松江新城“十四五”规划定位,以推动松江新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走廊“和“重要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前提和重要准则,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打造这座商住办综合体项目,为新城树标杆,为首创置业华东区域筑典范。

从与这里一街之隔的首创锦悦,到如今的广富林24-01地块,首创置业入沪七年,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完成了华东10城36盘的巡回之旅,用一座座项目画出了七年行走的轨迹。

2021年,首创置业华东区域从初见,再出发,以赤诚之心,护航城市与党同启下一个百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