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授信额度300亿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6-23 09:5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授信额度300亿元)

2021年6月22日,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将为远洋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300亿元人民币,并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境内外融资支持。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提升整体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发展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发展;进一步深化在融资方式、融资业务上的合作,持续助力城市人居建设,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远洋集团与平安银行合作多年,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不动产开发运营方面,双方合作了北京丽泽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在金融业务方面,双方在重点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公司债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本次平安银行与远洋集团签署战略协议,为持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合作层次和水平,携手推进美好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常务副行长王恺,副行长张民,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陈伟松,公司授信审批部总经理杨嘉楠,对公综拓部总经理刘彦辉;远洋集团投融业务中心总经理朱晓星,财务资金中心总经理万乐,投融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陈凯峰、张书峰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