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小道 - 正文

传荣盛发展商票出现兑付问题 今年已拒付5笔

来源:凤凰网 2021-06-17 10:1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荣盛发展商票出现兑付问题 今年已拒付5笔)

今日有持票人向风财讯爆料称,荣盛发展本应在6月14日到期的商票,大部分没兑付,大多数持票人表示很着急。荣盛方面在和持票人的沟通中表示,尽量在6月18日前陆续兑付完成。 据风财讯了解,荣盛发展的商业承兑汇票,截止5月底共承兑63528笔,已结清39607笔,未结清23921笔,今年(至今)拒付5笔,去年拒付共5笔。 目前荣盛地产的商票在市场上,贴现利率大概在17%-21%左右,期限大概在56-180天,属于较高水平。 行业稳定的龙头企业,如龙湖集团和特定银行(战略合作)的贴息率约6%,且商票可转让。 持票人认为,受到华夏幸福影响,同样布局环京地带的荣盛发展在资本信用市场上有一定压力。 荣盛发展的对外担保额也被推至高位,截止6月2日达到656.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1.59%,超过了100%的红线。 不过目前荣盛发展存续债8只,存续规模46.6亿元,集中兑付主要在2023年,所以短期偿债压力尚且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