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黑石押注亚洲公寓 因高房价令千禧一代更愿租房

来源:财联社 2021-05-06 10:2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黑石押注亚洲公寓 因高房价令千禧一代更愿租房)

亚洲主要城市的高房价让年轻一代望而却步,相较于买房,千禧一代可能更愿意租房。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Inc.)预计,这种趋势正在从日本向澳大利亚和中国蔓延,因此亚洲部分地区的房屋租赁需求将出现反弹。

受低利率和投资者信心改善的推动,澳大利亚、中国和日本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正蓬勃发展,投资者认为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黑石集团亚洲房地产收购业务负责人Alan Miyasaki表示,亚洲公寓的出租率和续租率持续超过预期。

“我们非常看好多户型住宅,”他上周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称,他指的是公寓楼。高房价让年轻一代更难买得起住房,从而提振了租房需求。

“在亚洲,就现有投资而言,我们在日本有很多持仓,但与此同时,我们预计澳大利亚和中国(租赁)市场即将到来,我们正在那里花时间(探索)。”

Miyasaki表示,除了公寓之外,黑石集团继续专注于亚洲(尤其是印度)科技、物流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商业地产机会。这家私募股权公司目前已经是印度最大的商业地产商,在办公空间、购物中心和酒店方面投资了约90亿美元。

在中国,黑石今年早些时候以1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广州城市物流园区多数股权的收购。广州物流园区是大湾区最大的物流园区。上个月,黑石集团还宣布收购新加坡的八层办公楼Sandcrawler,其设计灵感来自《星球大战》电影。

尽管黑石集团在4月签署了一项协议,以38亿澳元(2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澳大利亚的仓库和物流资产组合,但Miyasaki表示,他们将继续投资于类似的高质量资产,而这些资产将提供强劲的回报。

黑石在亚洲有8个办事处,这位驻新加坡的高管指出,该公司在亚洲各地的办事处在疫情期间为寻找当地投资机会提供了优势。例如,由于澳大利亚边境关闭,Miyasaki可以依靠他的团队来了解当地的情况。

“Covid - 19暴露出一些问题,”Miyasaki称,“我们一直认为在当地拥有员工是很重要的,但在Covid疫情期间,这变得绝对重要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