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原地产:五一小长假楼市热度不高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5-06 09:5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地产:五一小长假楼市热度不高)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整体看,大部分城市的小长假楼市热度不高,4月份各地重磅调控皮肤出现下,各城市都在调控影响下有所降温,虽然未出现价格下调,但成交量已经在4月基础上开始出现了轻微下行。

北京小长假前四天,新建住宅网签只有40套,二手房住宅网签112套,相比之前4月小长假也有所减少。

深圳小长假前四天新建商品住宅分别网签71-72-33-44套,整体看,全国五一小长假楼市以为叠加出游高峰,整体市场相对平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政策看,当下全国热点楼市依然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但因为这是疫情平稳后第一个5天小长假,出游相对集中,叠加4月份调控政策井喷。

2021年长假楼市场之前上涨明显的上海、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北京等城市均有加码调控。市场还在消化过程中。

在4月最后政策井喷的影响下,叠加各地不断出现的土地新规、住建部的约谈、市场监管加码,累积数据,4月单月房地产调控刷新年内新高记录,达到了51次,累积看年内累积房地产调控次数高达186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