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要闻 - 正文

“骗子”博洛尼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4-21 10:1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骗子”博洛尼)

4月21日,乐居财经获悉,博洛尼整体家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量达25起,目前已回复11起,已完成6起。投诉问题主要涉及违反合同约定、欺骗消费者、产品质量等。

近日,据大江网报道,一消费者于2020年9月25日在南昌市红谷滩区红星美凯龙博洛尼体验店定制了一套全屋家居,前后3次支付了16万多元,《全屋定制合同》约定的设计交付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可商家并未如期交付。

该消费者称,博洛尼当时出现了设计尺寸失误,已经送到家里的大部分材料都装不上,经过沟通,最终博洛尼全屋定制同意赔偿18000元,并承诺在今年的3月31日前完成安装。当该消费者催促博洛尼全屋定制的销售人员尽快交付时,发现博洛尼商铺已撤场,赔偿款也没拿到。

据悉,该消费者与博洛尼全屋定制签订的《全屋定制合同》上,销售方加盖的公章为江西翰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据查阅,江西翰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为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马建丹。目前该公司由孙向华持股65%、马建丹持股25%、尚坤持股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