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小道 - 正文

小道丨泰禾南京主城项目疑似停工!

来源:凤凰网 2021-04-20 10:2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道丨泰禾南京主城项目疑似停工!)

继宝华泰禾南京金尊府(该项目已于上月复工,详情点击:前期停工疑似烂尾!宝华泰禾金尊府复工续建)之后,近日泰禾又一项目陷入停工风波——泰禾禾悦广场。

泰禾禾悦广场位于秦淮区龙蟠南路与永乐路交汇处,介于3号线雨花门站和卡子门站中间,地理位置比较优越。

该项目开工时间为2016年7月,原拟竣工时间2019年12月31日。然而至今未有上市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项目售楼处已空无一人,施工现场也毫无动静,疑似停工!

在叫泰禾禾悦广场之前,它还有另一个“曾用名”——泰禾中央广场。该项目前身为秦淮区路子铺NO.2013G47地块,2013年8月21日,华誉投资以5.25亿元竞得。2016年8月,泰禾集团认购了华誉投资99.99%的股份,继而接手路子铺NO.2013G47地块。

根据规划,泰禾禾悦广场拟建高端综合体,包括1幢6层精装修的商业楼; 2幢21层精装修塔楼,设有酒店式公寓及办公用房; 3幢5层裙楼,设有商业用房及办公用房; 地下分4层,负一层为美食广场及超市,其余3层为地下车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