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投集团携手合作发行集团 推进台湖演艺小镇建设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8 09: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投集团携手合作发行集团 推进台湖演艺小镇建设)

日前,北投集团与发行集团签署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即“台湖图书城”提升改造项目交付协议,标志着台湖演艺小镇建设迈出了重大坚实的一步。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卫东;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晓雯等参加签约活动。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姜华主持签约活动。

台湖演艺小镇建设是落实城市副中心功能定位、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作为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平台企业,北投集团按照“特而精、小而美、活而新”的理念,在秉承节约利旧原则的基础上,坚持新建项目与小镇原有肌理协调统一,突出小镇演艺功能定位,致力于将台湖演艺小镇打造成为城市副中心文化魅力新名片、特色小镇标杆。

位于台湖演艺小镇的台湖图书城曾是亚洲地区最大的出版物集散中心,随着网络不断发展以及电子读物不断涌现,台湖图书城的开放规模也在逐渐缩减。为进一步盘活存量资源,按照台湖演艺小镇功能布局,台湖图书城将转型成为台湖演艺创展中心,突出“创”与“展”两大要素,与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等项目形成联动,增加小镇活力。

目前,台湖图书城提升改造项目国际方案征集工作已全面启动。在台湖图书城提升改造过程中,北投集团将在保持原有建筑肌理的基础上,做好利旧改造;同时紧紧围绕台湖演艺小镇定位,将台湖图书城提升改造项目打造成为台湖演艺小镇的新地标和助推小镇发展的新引擎。

台湖图书城提升改造项目是北投集团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与发行集团携手合作,助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一方面充分展现了首都国企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和土地资源,实现保值增值。未来,北投集团将继续积极探索与市属国企开展多元化合作模式,支持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