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金地集团:成功发行29.95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最高为4.30%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8 09:4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地集团:成功发行29.95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最高为4.30%)

中国网地产讯 4月8日,据上交所披露,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1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已于2021年4月7日发行,实际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9.95亿元,其中本期债券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24.9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91%;本期债券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5.0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30%。

消息显示,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9.95亿元(含),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3%-4.3%,发行期限为5年期,附债券存续期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8%-4.8%,发行期限为5年期。

债券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受托管理人为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光大证券、中信建投证券。起息日2021年4月7日。

据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到期/回售的公司债券,通过上述安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公司财务结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