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安居客完成2.5亿美元融资,碧桂园、雅居乐等地产商参与投资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8 10: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居客完成2.5亿美元融资,碧桂园、雅居乐等地产商参与投资)

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香港联交所官网信息披露,安居客正式递交了上市申请。港交所披露的文件显示,2021年3月2日,安居客完成2.5亿美元融资。

根据招股书公开信息,碧桂园的关联全资公司BEAM MERIT LIMITED是安居客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世界发展、新鸿基、雅居乐、恒基地产、中建地产、时代地产、华懋地产均参与了本轮投资。

根据港交所安居客提交招股书资料显示,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安居客秉承“科技助力房地产行业,让每一位参与者受益”的初衷,以数据和技术助力房产经纪品牌、经纪人及开发商开展业务,建立用户信任及信心,并提升行业效率,希望实现“让安居简单美好”的愿景。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安居客2020年第4季度平均移动月活跃用户量为6700万,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房产平台。按照2020年收入合计,安居客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房地产营销平台,占据67%的线上房地产营销市场份额,安居客2020年新房项目数量已超1.3万。

根据安居客招股书公开信息显示,安居客旗下专注于新房交易服务的爱房,帮助经纪品牌及经纪人进行新房楼盘项目的销售,成立2年后迅速将业务扩展至33座城市。爱房在2020年的交易总量达人民币653亿元,较2019年增长282%。

为更好推进房地产领域产业化服务,安居客还将不断赋能业务合作伙伴,助力提升现有房地产业务的效率。未来安居客将继续优化对开发商及置业顾问的服务,帮助他们进行有效的营销,凭借庞大的用户群体进一步带动新房项目的直销。同时,也将推进新房项目与更多的经纪品牌的合作,以提升房产交易的整体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