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青年人买房图鉴 欢迎对号入座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7 11:2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年人买房图鉴 欢迎对号入座)

“魔鬼在细节里。”

这是20世纪世界上最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曾说过的话。

这位伟大建筑师的设计理念,深深影响了好几代的现代建筑师和设计师。他始终认为,无论建筑有多宏伟,在细节上没有到位,就不是成功的作品。

而这与当下青年们的住房理念相吻合,随着人们对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那些注重品质的“细节控”们,对房子的品质也越来越挑剔。

不同类型的青年,对生活有着不同的追求,而在对于房子的要求上,当代青年们也是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买房图鉴 ,但无论你是哪种青年,都能在奥森ONE所打造的75㎡X-SPACE青春智享家,找到你所想。

奥森one 供图

硬核青年

咫尺繁华 生活才是王道

硬核青年们,对生活很上心,精打细算,会通过理财增加自己的幸福感,帮助自己提前享受生活。除价格因素外,长远的实用性也很重要,为了生活方便,周边配套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沿着古老中轴线踏出的29个焰火脚印还历历在目,正如纽约的时报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一样,亚奥核心区作为国家“会客厅”, 同样最大程度地汇聚城市顶尖资源,成为时代价值的宝地。

奥森ONE占位亚奥主城核芯,纵享全维资源配套,封藏无数生活意韵。

当繁华触手可及,项目临近万象汇(规划中)、龙德广场、万优汇等商业中心,中关村、望京等商圈交汇,让选址上的细节与生活产生共鸣,以人性规划演绎对生活的热爱。

当路网通达全城,奥森ONE3公里内覆盖三条轨道线路,快速通达中关村、西二旗、望京等,节约时间花费,在这里为生活压力减负。

城芯生活的魅力所在,凝聚着一座城市的精彩。生活的居所,不该是孤独的建筑

而是给予居住者熟悉的生活。奥森ONE位于亚奥板块之上,为城市留下繁华瞩望,为硬核青年承载这座城市的美好向往。

奥森one 供图

文艺青年

拥抱自然 让生活诗情画意

文艺青年们喜欢精致感与自由感,拥有自然和谐之美的园林生活更适合他们。他们不希望理想流于现实,喜欢自由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自然的生态环境必不可少。

在设计的探索中,永远有一个词叫“回归”,也许是回归人文,也许是回归生活,但无论何种设计的前瞻性未来性,人们的生活终将离不开自然。

奥森ONE以自然为生活底色,并结合自然与生态人文所进行的艺术提升,最终让生活更贴近自然文化,创造绿色人居环境。项目临近680公顷的奥森公园,东小口公园、太平郊野公园咫尺可达,用生动而不张扬的建筑语言去探索人与自然之间的共生关系,让文艺青年有回归山林、休闲放松的度假体验感。

奥森one 供图

有为青年

绝不将就 高度追求生活场域

有为青年们,事业有成,修炼内涵,大气从容。属精英阶层,对生活质量要求高,买房不仅为了满足居住需求,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尽情享受。

奥森ONE在华美的外部环境之内,镶嵌精致而具有品味的生活空间,充分考虑空间的实用性和居住属性。以人为本,摒弃简单的起居房间叠加,把更多的空间让位于生活。

奥森ONE建面约75㎡X-SPACE青春智享家,设计南向2.5面宽,双观景飘窗,让光影在此间流溢、沉浸,于简约中展现丰富的层序美与诗性,使屋内的空间更加生动。同时项目将多项尖端科技与智能系统运用于人居场景中,新风系统、氛围灯光、电动窗帘、华为HILINK智能网关等,成为衡量产品价值的天然基因之一。

奥森ONE所代表的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人居的革命,以恰当的面积做出适合的户型,将生活装进空间,把空间留给居住者,为务实青年镌刻充满幸福烟火的生活气息。

奥森one 供图

务实青年

奋斗同时 给家更多照顾

务实青年们,热爱生活,持起家来会精打细算,为工作奋斗的同时,也想给家庭更多的照顾。他们更加看重实用性和性价比,户型和空间感十分重要,能够在正正好的房间下与一家人温馨地感受生活,就仿佛拥有了星空与大海。

随着城市建设,时代发展,土地不断开发,寸土寸金的北京限竞房供应大幅减少。现如今北京城,五环沿线的新房价格早已突破7万/㎡大关,2021年1-2月份,北京商品房成交均价更是达到了43788元/㎡,同比上涨13%(数据引自地产营销人)。

奥森ONE作为市场不可多得的限竞房之一,均价5.8万/㎡起,未来升值可期,为务实青年提供城市进阶的首选。

奥森ONE站在审视城市的高度,满足不同青年的需求,每一细节都标榜着对人居与品质的雕琢,满足所有人对家的美好想象。4月17日-4月18日,奥森ONE超享计划即将来袭,更多超值惊喜,邀您共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