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我乐家居:投资收益堪忧,现金流亏损2亿元|年报拆解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3-30 14: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我乐家居:投资收益堪忧,现金流亏损2亿元|年报拆解)

3月30日,我乐家居(603326.sh)发布2020年年报。2020年,我乐家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9亿元,同比增加154.51%。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3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0.30亿元。

有意思的是,虽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和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明显改善,但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却在持续亏损。2020年,我乐家居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00亿元,去年同期为-0.97亿元,亏损幅度进一步加大。

在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中,投资活动现金流出为18.34亿元,同比增加7.3%。其中,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为1.94亿元,同比增加21.25%;投资支付的现金为16.40亿元,同比增加5.9%。

数据显示,2020年,我乐家居在建工程数额为2.26亿元,同比增加132.09%,无形资产为0.59亿元,同比增加52.58%,委托理财总体发生额为16.08亿元。

此外,去年12月份,我乐家居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授权总经理根据市场情况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这些现金可用于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和中低风险非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