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世茂海峡与上坤集团广东区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03 11:2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世茂海峡发展公司与上坤集团广东区域在广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粤港澳大湾区及广西市场的投资拓展展开合作。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助理总裁尚晓伟、世茂海峡广佛城市公司总经理解涛、投资负责人代永力,上坤集团广东区域总经理王正东、副总经理吴晓国、投资总监周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各自公司情况、业务发展、资源优势及业务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深化多维合作,实现区域市场房地产项目的高品质开发和运营。

世茂海峡自2019年开启“深耕核心都市圈、纵深战略城市群”战略,步入规模化发展阶段以来,迅速打开在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市场的局面。世茂海峡将最优资源倾注大湾区,布局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运营、文旅住假、文化、教育、科技、康养等领域,打造了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广州世茂天鹅湾等震撼湾区市场的标杆项目。凭借湾区超40盘布局,世茂海峡实现了首年超400亿的销售规模,综合实力在大湾区崭露头角。

本次世茂海峡与上坤集团广东区域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基于双方实力的强强联合,将加速世茂海峡在湾区的深耕步伐。未来,世茂海峡将整合双方资源,秉承“为时代当先”的品牌主张,赋能城市发展,服务美好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