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新希望服务赴港IPO,在管总面积1030万平方米

来源:蓝鲸财经 2021-01-14 10:4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希望服务赴港IPO,在管总面积1030万平方米)

1月13日晚间,新希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新希望服务”)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

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希望服务的物业项目覆盖中国6个省的14个城市、1个自治区及两个直辖市,物业管理项目全部位于中国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从区域分布看,新希望服务截至2020年9月30日分别在成渝城市群及华东地区有36.5%及25.1%的在管楼面面积,而截至同时分别有32.3%及39.4%的合约楼面面积位于上述两个地区。

与大多数脱胎于房企的物管公司相同,新希望服务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新希望地产。根据招股书,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希望服务管理55个项目,在管总楼面面积约为780万平方米。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新希望服务的在管总楼面面积进一步增至1030万平方米。

具体来看,新希望服务来自新希望房地产集团的项目数量为43个,在管楼面面积为623.2万平方米,收入1.07亿元,占比82.4%;来自新希望房地产集团的合营或联营公司的项目数量为5个,在管楼面面积为103.8万平方米,收入978万元,占比7.6%。

此外,来自新希望服务的最终控股股东的联系人的项目数量为5个,在管楼面面积为17.7万平方米,收入1258.9万元,占比9.7%;来自独立第三方的项目数量为2个,在管楼面面积为36万平方米,收入39.6万元,占比0.3%。

从业绩上来看,2018年到2019年,新希望服务的收入从2.58亿元增长47.5%至3.8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4110万元、6400万元;2020年前9个月,上述数据分别为:3.68亿元及794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