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城建集团32.8亿元中标北京最大新建医院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12 13: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城建集团32.8亿元中标北京最大新建医院)

新年伊始,北京城建集团建筑部成功中标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中标额达32.8亿元。项目开建后,将成为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新建综合医院,也是集团最大在施公共建筑。

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工程位于城市副中心0701街区规划医疗用地,总用地462亩,其中建设用地308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57600平方米,地下112400平方米。项目规划包含医疗综合楼、实验室、科研楼、教学楼等功能,编制床位1500张,将打造医、教、研、防、国际交流五位一体的以心肺血管疾病为特色的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心肺血管疾病临床医学发展和重大疾病科学研究,推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建设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和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研究型病房)。

作为北京市重点工程,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的土护降工程于2019年11月中标。开工后,北京城建项目团队积极组织施工,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所有土护降施工工作,为主体工程的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工程计划在2023年底基本建成,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投用后,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将优化北京市医疗资源布局,填补城市副中心东北部区域没有优质医疗资源的空白,同时辐射京津冀地区,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