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北京住建委:已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专办小组

来源:和讯房产 2020-11-19 10: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住建委:已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专办小组)

近期蛋壳公寓陷入破产风波,对此蛋壳公寓16日回应称“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也有市场传言称“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000560,股吧)接盘”。

据每 经消息,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回复称,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另据澎湃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我爱我家确实在和蛋壳公寓洽谈接手事宜,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从双方目前进展看,接盘事宜已有实质性进展,且进展顺利,最终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

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交所风光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首只中概股,上市时总市值约27.4亿美元。公司成立于2015年,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目前已进入北京、杭州、成都等13个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持续扩张的同时,运营成本高涨的蛋壳公寓长期处于亏损局面。疫情冲击下,蛋壳公寓陷入入住率低、违约率高的困境中,高昂的运营成本、房租成本也逐渐让蛋壳公寓的资金链紧张,运营出现困难。

继昨日大涨75.18%后,身处“维权纠纷”中的蛋壳公寓今日股价依旧狂飙,开市后涨幅就直冲100%以上,盘中虽有回落,但收盘时涨幅依然高达90.83%,近两日股价累计上涨234.3%,收盘股价为4.58美元,市值为8.4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