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成长型房企样本上坤地产 拟于10月31日起公开招股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30 18:4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长型房企样本上坤地产 拟于10月31日起公开招股)

10月29日,香港联交所披露上坤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坤地产”)聆讯后招股书,上坤地产赴港上市进程取得关键性进展。据了解,上坤地产将于10月31日起招股,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新股,定价最高不超过2.50港币/股,超额配售权充分行使后,募资金额最高可达14.38亿港币。

招股书显示,2018年、2019年和2020年4月末上坤地产分别实现净负债率325.9%、118.8%和73.8%,负债结构更加合理稳健。业内人士指出,上坤地产负债水平呈现持续大幅改善,体现整体经营能力的提升和良好的抗风险意识,在新锐房企中实属难能可贵。

据悉,上坤地产将定期优化资产负债率纳入集团的重要发展策略,并密切监控债务水平。同时,为了确保公司拥有充足的现金流,上坤地产还会继续密切监控借款的到期情况和提高管理流动资金水平,以满足债务偿还、业务发展等现金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