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融创携手广西柳州 共建“桂字号”文旅品牌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16 12:0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融创携手广西柳州 共建“桂字号”文旅品牌)

10月14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会见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双方就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的规划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化合作共识,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柳州市副市长蒙启鹏,柳州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广西置地公司总经理邹少军,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公司总经理高屾,融创西南区域集团广西地产柳州公司总经理吴东升等参加会见。

今年5月8日,在与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会见时,孙宏斌提到螺蛳粉的发展是现象级的。时隔五个多月,孙宏斌再次来到柳州,就三个项目的落地落实展开深入交流。这不仅体现了孙宏斌对于柳州的看好与重视,也体现了融创持续深耕柳州的信心与决心。

在认真听取融创在柳州的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指出,柳州是一座崇尚创新和实干的城市,很赞同融创建设主题公园的新思路和新做法,这不仅可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游玩设施,还能提升柳州的旅游大环境。他表示,柳州民族风情浓郁,旅游资源丰富,当前持续推进的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各有特色,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希望融创进一步创新主题公园的经营方式、项目设计和文创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柳州也希望与融创进一步建立稳固的信任机制,持续做好服务,以实现双赢局面。

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表示,柳州各级各部门将持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融创与柳州共同完善规划方案,建立协调机制,重点突出建设项目的个性化、差异化元素,与时俱进地推动项目发展创新,提高柳州城市品质。

孙宏斌对柳州一直以来给予融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融创非常看好柳州的发展前景,为此在柳州因地制宜地建设了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和柳州儿童公园项目。融创也希望通过高质量地完成这些特色项目,与柳州建立政企互信,持续探索创新文旅项目的经营路径,做出最适合柳州的文旅产品。

此次会见既是柳州市政府加速推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柳州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建设取得新成绩的重要举措。未来,融创中国将持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助力城市经济高速发展,与柳州一起,谱写城市美好新篇章。

2017年,融创布局柳州,并跟随城市发展脉搏,打造了多个具有代表性的高端人居作品。同时还按照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总体布局,打造了以柳州螺蛳粉小镇为代表性项目一批的“桂字号”高端文化旅游品牌项目。

作为展示柳州特色文化的一张“金名片”,螺蛳粉小镇自诞生以来就备受广西各级政府关注。3月中旬以来,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费志荣先后来到现场指导复工复产,而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在调研时也提出,要以“大手笔”擘画螺蛳粉特色旅游的大格局。

2020年9月7日,柳州市政府、柳东新区管委会与融创中国就柳州产旅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成了柳州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体育综合体、柳州儿童公园等三个文旅项目的签约。

当前,柳州螺蛳粉小镇正在有序建设中,柳州体育综合体项目及柳州儿童公园已完成前期勘探工作。这三大文旅项目的逐步落地落实,不仅丰富了柳州文旅主题业态,也为游客带来全新度假和旅居体,并助推柳州文旅产业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入柳三年,融创不断融入、深耕柳州,持续为柳州带来城市新名片,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城市共建者”这一角色的责任与担当。

从建造好房子到营造好生活,再到以产业布局来为城市发展提供新动能,融创始终立于城市发展前沿,不断为城市开创美好生活新篇章。未来,融创将在柳州持续秉承共建美好城市的使命,围绕柳州城市发展和建设的核心,充分结合柳州的自然、文化等优质资源,发挥融创自身优势,为城市经济建设及美好生活构建贡献新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